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9 22:23:05 |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燈會之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k~昨天粉累,so~今天來分享昨日的喜悅吧!!
昨天下午先跟Angel去逛了淈江,
目的是我們倆個都要買新的鞋..
可是結論是~~我們都沒買到喜歡的...><"
然後呢~就逛了淈江跟原宿,
Angel有看到二件條紋相間的上衣,
二件都還蠻不錯的~~可是都沒買,
然後我們就逛啊逛~逛到時間差不多的時候,
就前往火車站去接Amy跟Iris囉!!
由於時間尚早,所以我們四人就先去鹽埕區逛,
嗯~~逛街真的是女人的天性啊!!
我們就逛到吃飯時間,
然後就去吃上次嘉玲帶我們去吃的好吃小籠包~~
我覺得那個「伙計」真的還不錯耶!!
怕我們四個小女生吃不完,
還給我們建議,事實證明我們聽「伙計」的話是對的!!
then~就去喝好喝的樺達奶茶~~
Amy還買了一瓶回家分享咧!!
接著就前往我們的目的地~~~高雄愛河~~賞燈去!!
到了現場~首次體會到人擠人~
連拍照都覺得很不方便耶!!
天啊~~短短的一小條河畔擠得人山人海的...
難怪Angel她們說台南的真的比較好~
其實~好像目前大家都說台南的比較好耶!!
聽說場地比較大~展燈也比較好看~~><"
看過水舞、燈火show~~~
興奮不已的Iris就提議前往下一個目的地~~淈江!!
天啊~我下午才去過耶!!!
Angel居然回答:再去一次,不反對啦!!
哎~~~再次證明~逛街是女人的天性,
我們開始討論起去到淈江要做什麼....
拍貼~逛街~買宵夜孝敬家人~~
很衝的四個人就先到拍貼樂園去啦!!
決定個機器也決定粉久捏~
不過我覺得那個服務生好像很「新手」
講話超害羞,都很小聲...><"
害我們一時不知道怎麼操作機器~~
雖然事後還蠻成功的~^^
最後呢~就在Amy買宵夜孝敬家人的同時,
我跟Angel很阿莎力的在旁邊各買了一件衣服,
因為那個老闆也很乾脆,
讓Angel殺價殺得有夠俐落,
我們也就不囉嗦的買下囉!!
Angel的是繼我們下午看過之後的條紋系列更好看的,
而我~我不會形容耶!!
下次穿了就知道了啦~~~^^
總之,昨天是快樂滿足的一天喔!!!
有放上照片給大家看喔!!
ps.Wing~~我們不是故意不讓妳跟的啦!!
我們也是臨時星期四才約的喔!!! ^^" ((嘻))

台長: littlesheng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甘甜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謝謝有妳們~
此分類上一篇:.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