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3 15:51:18 | 人氣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西堤牛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吾家二姐大學畢業了。

0612是Cathy從大學畢業的日子,
也是她邁入下一個年紀的一天,
所以Sheng家三姐弟and Cindy、Angel來去tasty囉!!!

由於我們蠻晚才訂位,
又加上跟謝師宴撞期,所以我們只訂到2020的位子,
在這之前…有四個人都很餓,
因為Angel先吃了pizza×2…
-

終於,約莫在2030時,我們得以進入西堤大快朵頤啦!!!


Cindy、Angel跟Sam點的時蔬雙重奏…有紅石榴汁相佐,
Cathy跟我點鮮蝦蘆筍,還不錯,旁邊的醬蠻能提味,而且有熟悉感。


前菜的部分Cathy、Sam跟我是點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焗烤蘑菇的部分若單吃會有點鹹,若搭配方塊麵包,可以中和味道,還不錯;
而Cindy跟Angel點的是牛肉焗丹麥餅,酥脆的餅皮佐牛肉,口味還蠻ok的。


上沙拉之前,西堤的服務員特別來到桌邊幫Cathy慶生,
幫我們拍照留念,還送上光碟and把照片洗出來可以立在桌上…
整個就還蠻特別的呀!!!


Sheng家三姐弟又點了相同的時鮮水果沙拉,
水果蠻甜的,加上沙拉醬,別有一番風味的喔!
Cindy點的是晶饌凍牛肉,據說還不錯,還有鳳梨片相佐減低膩口,
Angel點的是鮮蝦洋芋沙拉,裡頭還有章魚,令人些許驚訝,
章魚吃起來口感不錯,還蠻甜的喔~


Sam跟我點了牛肉湯,因為沒什麼油脂,湯頭也還不錯,
Cathy跟Cindy點的是杏鮑菇南瓜濃湯,
兩個不敢吃南瓜的大嬸說,沒什麼南瓜味但很好喝,
Angel點的是蘆筍濃湯,有還蠻濃郁的牧草香,我覺得很棒!!
隨桌附贈的沙瓦,就還蠻一般般,但有助消化…


終於來到主菜了!!
我還是按慣例只敢點魚排,西堤的份量剛好,不會像陶板屋的魚排會覺得膩口,
Cathy點的是法式烤雞,用之前服務員會幫忙去骨,方便入口,
Sam點的是養式鮮烤牛排,他切得很辛苦,因為是帶筋的關係嗎??
Cindy是點酥烤牛排,七分熟之下還有豐富血水,應該不錯吃…
Angel點的鯷香牛排,跟Cindy的不太一樣,但一樣好吃喔!!!


甜點的部分,Cindy跟我是點法式烤布蕾,
我還是習慣吃烤布蕾,西堤的布蕾不會太甜,很適合我的淡口味,
Sam跟Angel是點巧克力袋冰淇淋,單吃那個巧克力還蠻甜,
加上冰淇淋就還ok…


飲料的部分Cindy是點熱水果茶,Sheng家三姐弟點冰水果菜,
只有Angel點的不一樣,是叫雪沁藍橙,
我沒有試喝,因為傷未癒不能喝氣泡飲料…^^


用餐後,已經是2230了,時間已晚,大家就各自回家囉!!!
到家時都快要2330了,整個就是很累啊!!!

但大家也吃得蠻開心的,這樣就足夠啦~^^

我下次還要去~哈!

台長: littleshe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甘甜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pass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

tonypan
好棒喔~妳有訂到位~

我家想吃都訂不到~所以只訂到8/8號的~
2010-06-14 20:56:52
版主回應
呃~~8/8好久的fu喔!!呵~
2010-06-15 20:27: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