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9 22:00:00| 人氣1,280| 回應0 | 上一篇

高雄義大世界遊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義大世界街景

 今年去高雄義大世界渡假,那裡好美阿~~高級住宅區、2間五星飯店加上義守大學及義大遊樂園。
 由此可見那裡真的不是普通大...。
 當初買的是套票行程,所以整個行程價值換算下來我覺得還OK。
 套票內容:義大世界票2張、2份晚餐、2份早餐、2人房一間。
 兩人下來約一萬一,我覺得滿划算。
 我最喜歡那房間 可以邊泡澡邊賞戶外夜景,外面夜景亮晶晶,很美。
 還有淋浴間,可以先沖澡,再泡澡。連廁所也做成獨立一間,看看多麼貼心。

還有那鏡子...好大阿XDD超方便化妝!!!!
 以後我的家也想弄面大鏡子,感覺真的好棒棒!!!!






義大假日皇冠飯店陽台



義大假日皇冠房間浴室圖




義大假日皇冠房間圖
 不過我不適合去遊樂園,因為我都不敢坐,囧,連坐摩天倫我都一直尖叫...,因為真的好高阿阿阿阿!!!
遊樂園真的非常不適合我...好在他有些遊行隊伍,很熱鬧XDD




義大寶寶



因為當天天氣實在太熱了,不想在遊樂園待太久,所以待一下下就往OUTLET裡面跑XDD因為外面實在是太熱了!
OUTLET很大一間,逛到我腳都痠了,裡面有些地方很美~~~



義大outlet百貨某處假夜景,很美很美,彷彿是真的夜空



耶耶耶耶耶。
期待下次的出遊,要來研究高鐵假期!!!!看起來很好玩的樣子!



台長: 派。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我的,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好久沒來這邊了。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