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5-23 23:50:46| 人氣4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留下來 ~

你極度敏感我欲哭的時刻
總在意那停止幾秒的沉默
輕擁   然後緊抱
我靜靜的哭   你靜靜的陪
分開   是不得已的   是嗎?
你要聽媽媽說的話
要聽   是嗎?
長長的階梯上只有我們
你說不出口的   我懂了
這是最後一次擁抱
這是最後一次親吻
我忘向低頭的你
你抬頭
深深的望著我的眼
這回
你的淚濃濃的   一直累積  累積著
好似永遠都捨不得流下來
是不是真的不願留下來   再留下來一起
還記得上次地下道的追逐嗎?
你發現你先走是不對的
忙著跑回來找我
發現急急跑著追著你的   那個迷失方向的我
現在   我真的亂了  慌了
白日的天卻很黑
如我的心情
但我知道此時的你是愛著我的
那就好了
該滿足的
待會揮別後
我們可以不相愛了......

你極度敏感我欲哭的時刻
總在意那停止幾秒的沉默
輕擁   然後緊緊抱著
我靜靜的哭   你靜靜的陪
分開  
是不得已的   是嗎?


你要聽媽媽說的話
要聽   是嗎?




長長的階梯上只有我們
你說不出口的   我懂了

這是最後一次擁抱
這是最後一次親吻

我看向低頭的你
你抬頭
深深的望著我
這回
你的淚濃濃的   一直累積  累積著
好似永遠都捨不得流下來


是不是真的不願留下來   再留下來一起





還記得上次地下道的追逐嗎?
你發現你先走是不對的
忙著跑回來找我
才發現急急跑著追著你的   那個迷失方向的我


現在   我是真的亂了  慌了





白日的天卻很黑
如我的心情
但我知道此時的你是愛著我的
那就好了
該滿足的



待會揮別後
我們可以不相愛了......是嗎?

台長: 敏質女生
人氣(451)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創作城堡 |
此分類上一篇:久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