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24 23:48:20|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久

 

過了好久沒上臉書 , 今天回了幾個朋友的訊息

大家都過的好開心哇~ 真好~

--------------------------------------------------------------------------------------------

 

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 , 我們之間變淡了

其實也沒有"之間"

沒有開始也沒所謂可以界定結束的點

 

久久上一次線看看他的訊息 , 看他寫的近況

總覺得他離我越來越遠

陌生感漸浮現 , 所以常常看了也不敢回

猶豫了好久好幾次

 

好久沒收到他的簡訊了

距上次我傳給他過了多久了?

 

 

我想最大的主因是不那麼常聊天了

歸咎於我 , 我常是目的性的開電腦 , 不再像大學時大半天掛網

還有畢竟也無法面對面說話

真假難分吧~  無法維繫的太親切或者是增加熟悉感 

 

我也再無法了解他現在想什麼   做什麼

失去頻繁的溝通

我是洩了氣的汽球 , 有時會放空的躺著 , 無法想像任何的他

 

 

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

他對我說放心 ~    所以其實我也沒胡思亂想

但 , 我想回歸原點似乎也沒啥機會了      哈!

可能我給他帶來極大困擾吧 , 我覺得

讓他或許想找我聊天時也帶著許多掙扎

怕我又多想

 

 

 

在感情方面我蠻直率的

總是沒想太多 ( 對他這件事倒是破了例 ... 想了蠻長的時間 )

只要對方人不壞 , 感覺對了就可以在一起

不會猶豫太久

我不喜歡太長的曖昧期 , 感覺莫名奇妙

我喜歡確認安定的感覺 , 彼此屬於彼此的關係

 

畢竟我和他當了許多年的好友 , 我也不想打破這樣的穩定關係

但 , 喜歡這件事並無法控制

我也從未想過讓它失控

我喜歡他 , 只是單純想讓他知道

因為自從認識他之後 , 感覺一切都挺美好

談的來 

彼此關心

他的幽默我懂

隨著相識時間經過 , 一點一滴的累積對他的了解

他很好 , 真的 !

 

我只是覺得無法再悶在心底

我們可以就這樣分屬不同城市 , 在不同地方生活 , 一輩子都不見面只靠文字溝通

但  我們是好友

但  他可以了解我從來不是個不坦誠的人

但  他知道我曾經喜歡他

我清楚的知道 , 再進一步去發展的關係 , 可能不是我要的 , 可能因此破壞美感......

 

 

我不是李大仁

看這部戲讓我對於他拖拉的個性非常的看不下去

當然告白這件事有很多需要考慮

但我受不了那樣

 

現在我明白他的憂慮

可是我從來也不是想像他一樣追求那樣的結局

 

 

但我也是搞砸了  ~

 

 

我只是希望他一直都很好很好 , 就是非常單純的這樣想 .......

 

 

台長: 敏質女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今晚天空有點藍 |
此分類下一篇:心淨
此分類上一篇:出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