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3 14:19:09|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總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住ㄌ2ㄍ禮拜ㄉ校(10/31~11/12),整體來說,我真ㄉ快死ㄌ!!有夠累ㄉ,我今年因為受傷,不能打球,於是接下ㄌ球隊ㄉ總務,哇勒~~工作量真ㄉ不是蓋ㄉ,要問大家要吃啥ㄇ早餐.中餐.晚餐還有比賽前要叫車,每次都要提早一ㄍ半小時訂,7點起床都還算OK,比平常上學期間多睡ㄌ半ㄍ小時,偏偏有一天,打早上9點ㄉ,5:30就得起床訂早餐,嗚~~好累ㄛ!!之前看美芳這樣訂,並不覺得有啥特別ㄉ感覺,只知道一直吃一直吃,現在,換自己接手後,感觸真ㄉ很深,當看到自己定給大家吃ㄉ便當,大家都吃光光時,內心真ㄉ覺得,在怎ㄇ辛苦都是值得ㄉ,但偏偏...有些人,總是不領情,零食吃一大堆,結果正餐吃不下,整ㄍ便當拿ㄑ到掉,是怎樣,如果真ㄉ這樣,那下次住校,我就直接訂一杯50嵐給你喝,還比一ㄍ便當省錢勒,駱姐之前在花蓮說ㄉ話,到底有沒有聽進ㄑㄚ?我ㄇ一定要惜福ㄚ!不可以因為現在有ㄌ亞東.NIKE.LP贊助就可以浪費ㄚ!!我ㄇ還是我ㄇ,不會因為有ㄌ贊助以後就比以前浪費,還是要跟以前一樣ㄚ!!你ㄇ知道ㄇ??當我看到你ㄇ沒有把東西吃完,我ㄉ心裡有多難過,但有些人還是讓我覺ㄉ很感動啦!!明明已經吃不下,還是忍著肚子很撐把東西全部吃光光,像那天吃牛肉麵,跟我同屆ㄉ隊友,以及3年級ㄉ學姊,我真ㄉ很感動,但看到某些人桌上擺著一杯700ccㄉ飲料,是空ㄉ,桌上那碗牛肉麵,卻是吃沒幾口,就不吃ㄌ,我真ㄉ很想哭,也有一股想要殺人ㄉ念頭,真ㄉ很可惡ㄋㄟ!!有些人是真ㄉ食量小,也沒喝飲料,吃不完我都不會覺ㄉ怎ㄇ樣,但是~~喝完飲料跟大家說吃不下,會不會太誇張ㄌ一點ㄚ??真ㄉ真ㄉ很可惡ㄋㄟ!!氣死我ㄌ!!健妤要攝影,很忙,眼睛都快要老花眼ㄌ!!流星,是學姊,辛苦ㄌ2年是該享享清福ㄌ!!但是...卻得帶學妹,也很辛苦!!小詠,要做簡報,也很辛苦,不管有沒有比賽ㄉ人,都很辛苦,比賽ㄉ人要背負贏球ㄉ壓力,又更辛苦ㄌ!!後勤部隊,要讓比賽ㄉ人安心比賽,也很辛苦,教練團,更不用說ㄌ,比任何一ㄍ人都還要辛苦,一ㄍ球隊就是由許許多多ㄉ人,組合而成ㄉㄅ!!大家都辛苦ㄌ!!一ㄍ禮拜ㄉ假,要好好珍惜ㄛ!!受傷ㄉ人要好好養傷ㄛ!!

台長: 幸福,在那兒??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