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4 00:32:54|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條條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我跟小紅妹買ㄌ一本一樣ㄉ條條本,真ㄉ是這樣ㄇ??其實我也不知道,(因為我不曾看過,而且ㄊㄉ那本也莫名奇妙ㄉ不見ㄌ,在我買之前)ㄏㄏ...昨天跟小小朱還有米ㄆㄤㄑ逛西門町,一開始ㄑㄉ動機是為ㄌ買見面禮給我在球隊ㄉ直屬學妹--小可(ㄊ很可愛ㄛ)我買ㄌ扭蛋,說到扭蛋...真是氣死我ㄌ!!早知道就直接紐熊熊ㄉ那一台,可是又看見一台有更可愛ㄉ但也有醜ㄉ,結果我很不性ㄉ扭到醜不拉機ㄉ紅魔鬼,害我多花ㄌ50元,從今天開始我已經開始我ㄉ省錢大作戰ㄌ!!就因為多花ㄌ那50元,你聽到ㄌㄇ??我ㄉ心已經在滴血ㄌ!滴。。滴。。。滴。。。
後來又逛到ㄌ那家位於轉角ㄉ精品店(類似猴子物語),進ㄑ後,我像ㄍ好奇寶寶ㄉ東看看西看看,就再無意間我發現ㄌ一本很可愛ㄉ條條本,ㄊ是baby mickeyㄉㄛ!!於是我就問老闆多少錢,ㄊ說:100元,我整ㄍ人傻掉,因為實在是太便宜ㄌ啦!!我一定要說一下那間店ㄉ老闆,ㄊ實在是太妙ㄌ啦!!話說我傻掉ㄉ那一刻,老闆又說ㄌ:太便宜ㄌ是ㄅ!!要不要買,(我點一點頭)那下次還要不要來??(我還是點一點頭)就在要走出店ㄉ同時,我又無意間發現ㄌ黃毛鴨鴨(相信我真ㄉ是無意間)我大叫ㄌ一聲,此時。。。老闆又說話ㄌ:很便宜喔!!要不要買??我很尷尬ㄉ說:不用,下次再來買。但我想,依我這ㄍ人ㄉ個性,應該是不會買ㄅ!!ㄏㄏ。。不要叫我ㄎㄡ鬼啦!!我只是在節省錢而已啊!!有必要再買就好啦!大ㄍㄟ共:對不對??
ㄏㄏ。。。昨天ㄑ西門町可以說滿載而歸啦!!我ㄇ昨天還遇見快一年沒見到ㄉ學姊ㄛ!!ㄊ現在在西門上班啦!!至於哪裏就不方便透露啦,ㄊ真ㄉ很漂亮,高高瘦瘦ㄉ,皮膚白白ㄉ,很令人羨慕啦~~
掰啦!!我累ㄌ。。。我要ㄑ睡覺ㄌ~~就先這樣嚕!!ㄒㄒ@@

台長: 幸福,在那兒??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