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8 12:24:38| 人氣5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謊言的死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誠實面對自己,竟是如此的難。

昨天寫完貼文,G就來電了....
她又驚又喜又羞澀的說了一堆.....
那夜她和T做愛的細節。
我非常不想聽。
非常想叫她閉嘴‧
可是,事實不然....
我仍是一派瀟灑的回應著她的細訴,
甚至於,更深入的以言語引導她說出內心的感受。
我覺得自己很「做作」
明明我很不爽她這麼做,卻假裝很讚同‧
為什麼呢?
為什麼人要活在,說實話比說謊難的世界?
是只有我如此?或每個人都一樣?

而為什麼我這麼不爽她的行為呢?
終究這件事正碰著我的「死穴」
當年我就是被女友騙說,不會對我前夫有興趣‧
也被前夫騙說,他不會要她那一型的女人‧
我信了!非常信!也覺得自己很幸運‧
擁有不計前嫌的知心女友,得到真心愛我的丈夫。
結果呢?他們背著我偷雞模狗了二年(正好屬雞和屬狗)
朋友之間大家都知道了,只有我仍相信友情和愛情。

當然G和T的情形和此事完全不相同‧
但G碰著我的「死穴」了,她言不由衷,說的和做的不一樣。
可,我沒資格說她不對,因為我比她更「假」
比她更言不由衷,沒種對她喊..「你給我閉嘴」
我頂多能做到暫時不接她電話,也不和她見面而己。
等過一些時間,被碰疼的死穴沒感覺時,
再慢慢恢復,己不可能如昔的友誼。

***
貼圖..
今年七月楚男撿來送我的生日禮物‧
這枯樹嚇到我了!
它多麼像我的「內心」呀...
一個小小的人,兩手被左右拉扯的困在黑洞內.....

台長: 女人貓
人氣(5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