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7 14:18:37| 人氣353|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亂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出了個大太陽,我卻心情很不爽的起床‧
「八百萬種死法」看了三頁,媽媽在樓下呼喊..
「你今天不必幫我們弄飯了,我剛才有去市場...」
呵!總算有件事減輕不爽的重量‧
書看了幾頁,奶咖也喝完,正想起身結束早餐,
手機響.....
「欵~你昨晚怎沒回我簡訊?」
「阿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不會輸簡訊」
「你可以回電啊!」
「哦..我看到你的簡訊己是深夜快2點就沒回」
「在和你的愛人相好才搞那麼晚嗎?」
「沒啦....是在泡澡」<說謊>

T打這通電話的重點,是要告訴我..
他昨晚己盡朋友之誼的和我那個剛被分手的女友上床‧
還詳述了他們的過程,又問我..你會不會不高興?
我說..
「不會!<說謊>本來就也這麼建議過你們呀!」
剛才才稍微減輕的不爽,此刻重量又回來。
我決定去騎山流汗,把這些不爽消耗掉‧

亂吼亂叫又衝又撞的騎上騎下.回屋之前又去剪了頭髮‧
心情非常輕鬆的打開留言版,看見那些混亂的「留言」
哈哈))))))我忽然就笑開懷了.....
笑完後T又來電說..
「她很怕你知道我們昨晚的事之後,就不理她了‧
她說..你是她今生很重要的朋友,不能失去你...」
我說..
「不會啦~我不在意呢...」<說謊>

呵!和我之前那段婚姻之所以解散的內容比起來,
這件事根本不算什麼啦~
人生就是這麼一回事,就是一個「亂」字而己。

簡單的說..
T和B是相好的
P和G是同居人
TB/PG曾經室友
B和G是閏房談心蜜友
T和P是商場及球場好友
多年後TB由床上的相好變成不上床只問候的純朋友
B有新戀人T也有新女友
然後P也有新女友G還沒有發現愛人正在變
謎底揭曉後G先告訴T再告訴B
G對B說..我好恨!想找個人洩慾
B說..不如去找T吧!他很好用
G說..不可能啦~我的個性→情人是情人朋友是朋友
B對T說..必要時你會和她上床嗎?
T說..很難吧!太熟了...而且和P是好友
於是B相信他們說的話(相信每個人有自己的原則)
然後B把G的事提出來和(H)討論
H因B和PG也算熟朋友
G初見H就曾顯示好感但礙於P就沒怎樣
聽完B說G的現狀
H問B..
必要時你想,她會不會和我上床?
B說..不知耶~她說情人是情人朋友是朋友

於是H為了G也許比較有機會和T上床(近水樓台)
比較沒可能和他上床之事(H也知道T是B的舊相好)
有點激憤又順便機會教育的說了一堆人生大道理‧
完全忘記他半夜專程來一趟是要和B做愛。
當然...最後H和B是不歡而散,各自回去睡覺‧
B上樓才看到簡訊而得知..
當她正為了G的事和現任男人不能上床時,
她的前任男人正在和G上床。
同時她又猜想著.
現任男人和她不歡而散說要北上辦事,
想必該也會順便去安慰G,而且會想安慰到床上。

哈))))))))))))))
人生就是這麼亂!而且都是亂在床上。
每個人遇上問題,都會想好A方案或B方案的解決辦法。
殊不知...英文有26個字母。

(B當然就是我...>_<.....)


台長: 女人貓
人氣(353)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錢軌
哈!哈!
送給妳我最近的小詩.


三部曲

太小了,你不樂山;
太老了,你不樂水;
整個青春卻都沉迷於名之為愛情的床 ,樂淫.
2006-11-18 08:49:33
提墨‧暴露格
這是蝦米數學題目什麼TBPG?踢屄劈雞?還冒出一個ㄟ取?太難懂了!看了十分鐘仍然不懂!

這比賈府的寶玉和眾家姊妹的曖昧關係還要難懂,我決定放棄...寧願去看紅樓夢還比較簡單:(
2006-11-18 10:09:25
錢軌
hi, Tim,

恭喜你當名報記者!!

那T不就是你嗎? (瞎掰無罪)
2006-11-18 10:37:54
女人貓
提墨..
哈哈))))我自己也覺得挺了不起的
竟寫得出這篇充滿英文字母的數學難題>_<
肯定是昨天用過度的大腦
剛才認真工作了一小時
頭殼突然劇烈疼痛...@-@...
只好快速離開裁縫車奔向電腦

轉寄一封露天拍賣的來信給你了
是寄到你的T是小寫的那個信箱號碼

那駒亂草
我打算暫時不去「理」它
要亂它們自格去亂吧!
我不想奉陪(貓不適合用大腦)

錢軌..

~~這首~~很好~~^_^
2006-11-18 11:39:42
提墨‧暴露格
軌:不喜歡記者和作家的名稱,文字慾工作者、文字暴露狂才是我喜歡的名稱。呵呵..

貓:轉寄信件收到、也回信給對方了、也收到對方的回信,事情以解決,希望你也收到我的回信了:) 剛剛起床前作了一個奇怪的夢,夢裡只有四個立體的大字飄在我的眼前,像漫畫書裡的效果字一樣,然後背景你在畫布前薄杉畫油畫中,那四個字如果我沒記錯應該是”打鐵趁熱”?奇怪怎麼會有如此的怪夢?是正夢還是反夢?怪..可能是最近漫畫看多了...
2006-11-19 02:33:48
女人貓
提墨..
我昨夜也做了怪夢...
夢見溫泉女友帶我出遊
去一處很坎坷的郊外山谷
有大河有瀑布路很難走她卻一直在前方對我喊「快來呀!」
然後夢境轉到我們回屋睡覺
她背向著我側睡
我摟著她裸露的背
而那背的形貌卻是「男人」的
我就突然嚇醒了.....

我的「鐵」是別人在打>_<(己經催過了)
根本趁不了熱呀!
再說吧.....凡事隨緣了~
不是我的..遲早會跑掉
2006-11-19 14:19: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