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26 00:15:18| 人氣5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遺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遺憾,是表示對過去未做的事感到可惜。

時至今日,我發現以前我不在忽的現在反而在乎了。

但在乎並沒有改變事實。我不是那種可以坐下來、閒情逸致的跟朋友說:「這是我的遺憾。」

遺憾,是淡淡的憂愁、一點點的悲傷。如果以現在的經驗回到過去,就會彌補這個遺憾。

但人生太多「早知道」,就因為這樣,才凸顯了人的不完美。然後,在不完美中找到完美。

謝謝以前的我,教會我什麼事我現在該做、應該積極進取。

我有點固執、有點鑽牛角尖,但這就是我。我正努力不讓自己留下遺憾。

 

 

台長: Judy
人氣(5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收到得獎送的書了
此分類上一篇:有一個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