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11 18:19:31| 人氣1,9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認識他們,我扭轉了人生

        我不像李安導演那麼優秀,因為堅持夢想,最後成為國際知名的導演。我只能透過文字,來描繪在我這24年當中,對我影響深遠的朋友。

        從小,我就是一個內向的小女孩,不敢表達自己,沒有信賴的人可以互相聊天、互吐心事。直到小學五年級結識了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朋友。在她們面前,我不必緊張,不怕真實表達會被取笑、不被認同。有一句話說得好「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還願意跟你做朋友的人。」儘管我身上有很多缺點,例如動作慢、很會拖,她們能夠包容,反而用放大鏡觀察到了我的優點,然後時時刻刻將我的優點放大、再放大。我很開心我擁有了這群朋友。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在我國中時期就不刻意去交朋友;所幸,高中遇到了一位和我個性相仿、善解人意的好女孩,於是看到了眼睛為之一亮的潺潺「河流」。大學,我更是攀上了山頂,看到了更壯觀的雲海。這片雲海,教會我要有自己的思想,要有獨立思考的能力。因為,「撞見」了這片雲海,讓我的視野更加遼闊,也明白自己所知、所學、所聞有限,所以,為了將來能夠真正爬上高峰,「細細品嘗」這片美麗的雲彩,我會努力地爬上去!

 

  由衷感謝這些朋友,在我生命中增添樂譜,有她們,我才不寂寞。認識你們,真好。希望我的存在,對你們有幫助,也希望因為我,而讓你們的回憶增添了嶄新的一頁。

   

台長: Jud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06)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真相
此分類上一篇:愛,可以單純,也可以複雜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Jud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李安因為透過少年Pi扭轉人生,你呢?」,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89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3-03-11 18:22:02
版主回應
謝謝小天使!
2013-03-11 21:38: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