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1 00:08:19| 人氣5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命的一小隅》小說創作 第十三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華希小跑步跑到原先集合的地點,不久後就看到亭兒大步的跑來,說:「走吧!亭樹都跟我說了。」跟你介紹一下,這是清悠、這是麗姚。華希心想:清悠就是傳聞和瑜軒在一起的女生嗎?感覺好亮眼喔!之後的練習中,清悠的表現相當出色,因此華希也不甘示弱的努力表現。好巧不巧,瑜軒出現了!「你們在練習啊!表現得相當不錯呢!」這時亭兒和華希都停下手邊的動作,亭兒是詢問哪個動作需要加強、華希則是想引起瑜軒的注意。瑜軒這時轉過頭看向華希,說:「抱歉,剛剛把你支開。」「沒關係,我很樂意。」「什麼?!我剛剛是不是說我很樂意這四個字?」華希不停的吶喊著。「改天再約囉!」瑜軒微笑著。華希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微笑......

這次的練習結束後,亭兒、籃球隊接二連三的約出來練習,後來的人數也減到只剩亭兒等五人女子組和瑜軒。「只有我一個男生會不會很奇怪阿?!」亭兒提議:「那我請亭樹來。」華希滿開心的,瑜軒看到華希那麼開心,神情有點落寞。不久,亭樹就到了,這時瑜軒開口道:「我和亭樹來指導女生們的動作。」說著說著就帶球上來,當華希準備跟著做,被突如其來的手嚇到,不過馬上就安心的接受瑜軒的指導。「要這樣上籃,腳踏穩,然後再輕鬆上籃。」「嗯。」華希開心的接受指導。亭樹想做點什麼,卻也沒踏前一步。清悠在一旁都看到了,於是在練習結束後,和瑜軒攤牌:「你是想測試他嗎?」「是的。」瑜軒說完就揚長而去,留下待在原地的清悠。

練習完回到家之後,華希接到亭樹的電話,「華希,你是不是有話要跟我講?」「如果是以前是有,不過現在沒有了。」「是嗎?那就這樣囉!」兩人互道晚安後,華希就上床睡覺了。他心想:有件事一定要搞清楚。

台長: Jud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