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3 21:32:16|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時間能停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南夢幻湖,真的很美....
若說絕境也不為過吧....
腦海幻想與你走在這湖光山色中。
若說可以隱居那山林,就算沒有電視、網路、人群...我還是喜歡那邊的自然。
哈,不過我不是古代人吧...沒有隱居這種名詞存在了。

喜歡一個人,好喜歡他的手。
最喜歡的是那左手...

跟我在一起時,請只看著我。
就算我已經不是從前的我,就算你心在別人那...

請別剝奪我喜歡你的權利...

請別問我有沒有喜歡的人...
這是殘酷...
別跟我說你喜歡誰...
給我點自欺欺人的空間...

不把愛說出口了...
自私的留點空間給我的臘腸狗、與婉寧吧。
最起碼我知道愛她們是不會受傷害的...


台長: 舞花痕*櫻雪紛飛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