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23 11:13:48| 人氣11| 回應0 | 下一篇

十月悠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 顆素心,清怡坦然。寂寂流年,依然不變的是秋心。於是,攜一片丰韻,挽一縷相思,聽暮裏秋語,看落葉悠揚,飄入眼中,落在心底。十月,靜若秋泓。我依然這 樣微笑著度過,與茶為伴,與字為友,寧靜嫣然。十月,靜若秋泓。我繼續端坐如蓮,沏一杯茶,聽一首音樂,然後,以淡然的微笑,淡雅的心境,抒一紙心語,訴 一世柔情。

晴秋、心悅,在靜美的日子收起那些所謂的現實, 歲月安然,將多情賦予生活,淺笑安然,陌上葉落,又是紅葉飄飛時節,撚一縷秋的纏綿醉倒心田,聽心泉股股,漫過四季妖嬈,總有夢,婉約和風細雨;總有笑, 溫柔輕上眉梢。輕展水墨,鋪陳記憶的畫卷,沿一路走過的時光,描摹經年的點滴,不問世俗,不問傷痛,把盞言歡,守晴秋一季靜美。

曾經以為這一季我把什麼也遺落,在歲月靜好的一季許我淺笑安然,也許是隨著年齡的增長,懂了生活,明了自己,經年之後是不是我們就懂的在紅塵世俗將自己款待,不求殤、不求貴,唯願平凡靜美。

斜 靠陽光,倚卻年華,一直,都一種感恩的姿態將生活刺繡,定格在那山水相依間,總是不喜歡看到生活中那些骯髒的畫面,一如我是個很容易被感動的人,見不了那 世間的一些醜態,只想吧生活放飛在最美的時光,如此,便好。那一米陽光足以剔除我一身寒意,那一片落葉足以許我一世靜美。

漫步塵世,一直都對陽光存著一種深深的期待和眷戀,總是相信,即使生活有再多的磨難和坎坷,總有一處風景是屬於我的一片靜美。於是,常常把自己囚固在自己的世界裏,遠離那些浮華和虛榮,將自己徜徉在世俗之外,去體會感恩人世間的真善美。

台長: iwueia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