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8 18:57:04| 人氣1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珍惜回憶=被回憶所傷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了你的文…忍不住上來寫寫自己的心情…

對你似乎有種熟悉但又很陌生的感覺

以前的我們很快樂~~~我也很祟拜你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我們變的好陌生好陌生
變的不再是我熟悉的你…是什麼事情造就今天的我們

或許我也有些改變了…
但似乎這些變化讓我們漸漸疏遠開來
話不投機     連面也不常見了


生活在二個不同城市的我們       偶爾我還是會想起你來
想起那天發生的情形    想起你是多麼的死撐
你說的對…過去的事情無法再重來
但我卻想…寧願它沒有發生過


我不懂    為什麼會發生在你/我身上?????



這答案…卻很可笑的得不到回應…
因為從來沒有人告訴我為什麼
反到是像自問自答般…就是你啊…沒有為什麼!!!!!!

命運選中就是你~~~~接受吧!



曾想乖乖認命的接受這一切    冷靜看待事情的發生
但無法~~
發現我仍然是脆弱的…縱使再來一次
我還是會不知所措
沒有人告訴我該怎麼做    該怎麼看待這一切

平常心?   ………拜託    這是在騙自己 安慰自己罷了
等到深夜時   嚎啕大哭

堅強面對?     ………可笑    因為到後來會發現是在逞強
等到無人時   肩上的重量才能放下

樂觀點?   ………偽裝    戴著重重的面具扮演另一個她
等殼缷下時    悲觀才是自己



………如果那天可以重來    或是     如果那天沒有發生
我知道一定會有所不同
現在也不會是這個樣子

可笑的是…想要忘卻   卻緊緊的抓住那回憶不放
零星的碎片    是我僅有的
很珍惜   卻也很痛
除了抓住它…我不知道還能做些什麼
放不掉了    真的放不掉了
我以為它已經不存在了   以為它對我沒有威脅了    以為它好了
但它卻一次一次地提醒我





它永遠存在!!!!!!

台長: Aileen ★╮
人氣(190)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混亂××思緒 |
此分類下一篇:§穩定交往§
此分類上一篇:沉重的字句 能換你的三思嗎?????

(悄悄話)
2011-01-29 19:57: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