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14 17:21:32|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戀後的第二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業後的第五天
你在彰化做什麼呢?
還在幫家裡顧店嗎~?
還是很忙嗎?
最近的雨下的好大
你家的生意~~會不會受影響呢
你..還是我心中的你嗎?
.................................
今天拿到了加洗的照片
看著相片中的我們
笑的好開心
我還跟同學把相片修一修
後面再寫幾個字
再拿去護貝喔
靜靜地~~
它躺在我的皮包裡
一打開它
就看到了你正在對我笑
真好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
現在的你~在做什麼呢
我好想知道
如果~我把我們之間寫成故事
你覺得好嗎
但是..那故事..
似乎想像的情節會多於真實
真的要那樣嗎?
嗯~
我也不知道
明天..我就要去開刀住院了
到時無聊時
我再想想吧
我很想~~
把一本很美的故事
化做是我們二個人
你覺得這樣好嗎
..................................
老強並不知道我明天的事
我不想告訴他
因為我知道
以他的個性~一定會去把你叫來的
難為你了
就讓我靜靜旳想念你吧
住院那三天
我應該會想很多事
當然也包括
想你~

今天是畢業後的第五天
也是失戀後的第二天
我還是在想你.............

台長: 失戀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