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1 02:35:22|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聊雜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2.09.16 Monday

雖然你們現在看到上面的時間是九月十六日,但是其實我寫的時候已經是十月十二日了,快一個月沒打(不是寫)日記了,雖然很懶不想打,但是想到前面已經打了這麼多了,而且一年的留學時光如果有個記錄,自己以後看了可能也會覺得好玩好笑吧!所以,還是努力地敲鍵盤(可不是爬格子哦...)吧!如果發現日記中有隨便帶過的跡象,千萬不要覺得奇怪,畢竟已經過了這麼久,我可是看著我的小小記事本,慢慢地找回記憶的呢...

XXX XXX XXX XXX
今天是Jean的生日,我一點都沒有忘記,但是基於種種站不住脚的理由,我還是沒有寄張e-card或是簡單的生日快樂e-mail,雖然,朋友不是這樣當的,但是,另一方面來說,真正的朋友是不會在乎這些的,因為他們了解你...(當我這樣說的時候,再生氣的人也會假裝沒關係的,因為這樣才是我所謂的真朋友,哈!很狡猾吧?!)

2002.09.17 Tuesday

今天收到了他的包裹,裡面除了二包鱈魚香絲和一包可樂果以外,都是防身用具,有隨身警鈴/家用警鈴/噴狼器/手電筒,真是辛苦他了,要收集這許多可惡的東西,再花四百多塊寄給我,還花了二週才寄到,唉,誰叫我在可憎的英國呢?這是沒辦法的...

2002.09.18 Wednesday

今天和同學去火車距離兩站的Five Way逛街,發現除了Tesco Supermarket以外,實在是沒有什麼好逛的,所謂的Five Way Shopping Centre也只不過是幾家破商店的集合罷了,真是令人失望,好在我們的功力夠深厚,在Tesco也可以逛得很開心,久久不能離去,我還買到了凱撒沙拉的生菜(Romaine Lettuce),好高興哦!

晚上和她去上Salsa舞課,由於事前和教舞的老師約好,他開車來宿舍接我們去,到了之後我們先去日本同學家拿我買的才十五鎊的二手電視,和送的一大堆大餐盤和餐具,拿到老師的後車廂放,再開始我們的舞蹈課程.這次因為要等老師下課後載我們和電視回去,所以我跳了全程四個小時,至於我同學,除了第一個小時有動之外,另外三個小時不是坐著就是走來走去亂晃,真是沒有跳舞精神!不過,你可以想像,在四個小時的運動之後,我的腿再也不是我的了...

另外一個重要的事是,我收到我的SIM CARD了!我終於可以用手機了,我再也不是那個聯絡不到的失蹤人了!哈哈哈哈!!!!!!

2002.09.19 Thursday

今天是語言課程結束的倒數第二天,所以學校在晚上辦了一個Farewell Party,所謂的告別派對呢,就是在學校的酒吧排隊領晚餐,只有炒麵或炒飯加上含有一點點料的sauce,不想花錢也不喝酒的我,自然以帶來的水做為佐餐飲料,之後再排隊領超甜的巧克力或普通甜的起士蛋糕,最後在人聲鼎沸中站上舞池狂擺一番,結束這還算無聊的派對.

2002.09.20 Friday

今天是課程的最後一天,早上在唱名頒發結業證書之後以合照留影為它劃上完美的句號.下午自然是閒晃時間,做了些什麼已不復記憶,只記得晚上忙著為明日的三日約克行(York)打包,別看只有短短的三天,你應該了解對我來說要帶的東西還是很多的,尤其連住哪裡都還不知道...

台長: Migga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英國研究所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life = mov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