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1 02:29:41|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ife = movi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2.09.15 Sunday

今天的生活劇情可以拍成一部電影了...

早上九點半出發和一位女同學去警察局報案,因為是悠閒的散步,距離也不太近,所以我們走了約一個小時,去那裡會先經過我們常去的超市,再繼續往下走,中間經過了從來沒有到過的地方,感覺很新鮮,如果不是因為報案,我們可能永遠也不會走到那邊去,沿途看到了許多教友聚會處,在超市旁邊還有天線寶寶的園遊會,還有賣很多雜誌的小雜貨店,最重要的是看到了我們學校的另一個校區,好像不錯的樣子,雖然我應該永遠不會在那裡上課...

終於看到了警察局,好大好寬廣的一棟橫長方形建築物,進去之後說明了案發經過,警察說這是burglary(中文定義是‘夜盜/搶劫/破門盜竊’),記下我的姓名和地址之後就說他們會馬上派警察到我的宿舍做筆錄,也就是說我又要走一個小時回去等他們來,這代表一件事,我其實可以打電話叫他們來的,雖然這事情不大!可惡的接待處經理和鎖匠,為什麼不告訴我打電話就可以了呢?不過我想他們也不知道吧!誰會知道和警局有關的事呢?我在台灣也從來沒去過啊!好吧!原諒他們,反正我也散步得很高興,回去的途中買了一本時尚雜誌,附贈一個墨綠色可愛帆布提袋,才£2.6,比台灣便宜多了,後來經過園遊會,我也去逛了一下,拿了天線寶寶的3D書籤和宣傳資料,對了!他們的宣傳車做得真好,不但外觀油漆得非常醒目可愛,小孩還可以上去玩...

十一點二十分到了宿舍,等到十二點半時終於有個女警來了,她很有耐心很有同情心的問完我所有的細節,約半個小時吧,她還幫我申請一個personal alarm,讓我可以隨身帶在身上,她叫我不要告訴同學,因為這是不易申請到的,預算太高了,希望她真的會寄給我...後來我就取得了一個crime number,只要有這個號碼,我就肯定不用付鎖和鑰匙的錢!很好!

下午發呆了一下,三點同學找我去Five Way的Tesco逛逛,Five Way是火車二站可到的地方,有些購物中心/電影院/餐廳等(如硬石餐廳),環境還不錯,至於Tesco現在台灣也有,不知道你們知不知道,反正就像家樂福那樣的大賣場,對學生來說可好玩了呢!由於我們是第一次去,所以沿途問了問路,到了目的地時是三點四十分,而它是四點鐘就打烊了!!!我們等於是大致看了一下,知道這地方在賣些什麼東西之後,買了點東西就離開了,後來我們就在Five Way的街上閒晃,看看到底有些什麼店,雖然因為是星期日,好多店都沒開,但是下次來就知道了.

五點多回到宿舍後就請我這個女同學吃了一頓豐盛好吃的晚餐,謝謝她陪我去警局,菜色有蒸的花椒雞腿/烤的脆皮sausage/辣炒的火腿大黃瓜/煮的蕃茄生菜火腿蛋花湯/烤的印度大餅,這次比較快,可能是有人在旁邊所以不能慢慢蹭,我們吃完洗完還不到七點,她一直說我的花椒雞好好吃,她也要去買雞腿和花椒來做,其他的所有一切也都好好吃,嗯!我相信她的話,因為我自己也覺得好好吃!

八點半去學長家搬書,蹭了一下到九點鐘回到房間,東西擺好後聽到有人敲我的門,是我的日本室友,她說完‘I need to talk to you’之後就往她房間去了,再出來的時候手上多了二把鑰匙和一條巧克力棒(後記:它是健達繽紛樂,之後害我爆肥的美味食物,好~好吃哦~),‘It’s me! I found it in my bag! I’m so sorry! I’m really sorry! If you’re charged for the keys, it’s on me. Now you can open the door!!’懂了嗎?真的是她拿了但是她自己不知道,不小心在袋子裡發現居然拿了我的鑰匙...因為她的粗心,雖然我被贈與一條巧克力,但是我已經白哭/白走/白花電話錢,好吧!沒關係,不管如何,這都是一個好消息,我可以不用那麼害怕了!但是,我還是會乖乖的再也不開大門了.

你說,這是不是可以拍成電影了呢?光是內心戲就可以拍很久了!天啊!

台長: Migga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英國研究所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無聊雜記
此分類上一篇:birthday = traged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