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0 06:59:56|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乖乖 快長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頭望又看向前  是腦袋無頭緒眼神沒勇氣

第一步就是來高餐
為了請外宿讓我哭著跟MM說話
對不起我用吼的歇斯底里的說著懦弱的話
對不起 MM

忘了你們讓我到高雄不是給你們擔心難過的

忘了自己下的目標至少不要讓父母擔心


哭著說我不要回高餐
MM回我 母親節快到了不要讓我那麼難過 ..

然後眼淚就不克制的一直掉

SORRY MM
我實在是真的無助到忘了還有你們


接下來就是面對學校的懲處
當下就是對自己說 好哇 你終於得到教訓了!!
竟然在淑麗教官面前就西哩嘩啦的哭了

我忘了我已經不是國中高中生任何錯誤都給父母承擔
現在得自己面對

如此的輕率不在意  如此的以自我為中心
在學校可以犯錯,那麼出了社會怎麼辦???

 

唉  我突然不喜歡長大
很不喜歡承擔這些
很不想面對
很想躲在老爸後面

19歲了  我不想自找麻煩了
想太多想太悲觀太愧疚了
對不起太多了

拜託給我個留在高雄的理由
拜託給我勇氣去面對事情

 

我想我真的感受到長大這一回事了
只是一部份 一小部份

 

 

 

 

 

 

尬的 我要加油 我要有勇氣 給我自己勇氣
靠自己靠自己靠自己靠自己靠自己

 



毛毛 加油 我希望妳快樂
我不能多說什麼
我只能用行動表達

 

 


我們都要加油

台長: 阿MO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