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7 23:45:19| 人氣120| 回應1 | 上一篇

童年的回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事的文章
*******************************************************************
每個人或許都有一些回憶,隨著年紀增加,經歷的人事物也越來越多,這時回想起小時候,小小的一些事反而覺得單純有趣!

記得小時候和弟弟一個躺在長板凳上,一個躺在長板凳下的汽水箱上,假裝一個住二樓,一個住一樓!爺爺坐在躺椅上一點都不理睬兩個孫子的惡搞!不知道為什麼這個畫面讓我難忘!

我想就是因為簡單中,而能保有那份童趣吧!

*******************************************************
讓我想到小時候每年暑假我和妹妹都會舉辦大拍賣
每一天早上醒來 胡亂吃了個早餐
兩人對坐在客廳地上 面前各擺了一排"商品" 其實也是從抽屜翻出來的一些垃圾 開始互相叫賣 你買一次 我買一次 就這樣一來一往 直到中午天天開心播出才收市 每一年暑假的開始 我們心中就響起了一個聲音"又要舉行大拍賣了,又要舉行大拍賣了,又要舉行大拍賣了...................."
忘了是那一年停止這個拍賣 也許長大就是這樣 連自己也都不自覺自己變了

台長: ivy
人氣(12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不可分的光與影
所以要離開麵包工廠去夜市擺攤了嗎
2006-11-23 13:59: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