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5 16:10:20|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沙酷拉(櫻花)之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寶貝登場~~~家寶~~ㄚ嬤是也~~人比花嬌ㄋㄟ
好一朵美麗的沙酷拉~~好一朵..美喔!!雖然是排水溝邊的沙酷拉...難怪老師說蓮花出淤泥而不染~~好一個帥氣的David Wang..用唱的喔!!
換我..換我~~我也要唱..多美麗的沙酷拉~~多口ㄞ的沙酷拉..我就這樣天天愛上它~~ㄚ嬤的歌喔!!
我Mommy都不會唱喔!!(Mommy說的..怕人家說她老~~)
我跟ㄚ嬤一樣..人比花美喔!!
來個三祖孫合照..還是只有一個字”美”~~你們三個不要誤會囉!!是沙酷拉美喔!!.............
相親相愛兩兄妹..這種照片粉難得喔!!因為我們兩兄妹每天都要練功..啥!!問我們什麼功..就是”吵架功”..等我們練完九級功力大增後..就開始練”打架功”~~等我們打架功練成..哈哈!!天下無敵盟主就是我兩兄妹啦!!
我兩兄妹的金主出現啦!!賜我甲..賜我穿..賜我就錢唔免還ㄟ金主大人~~
金主~金主~我愛妳!!準備好我兩的期末考禮物喔!!決定好好努力..至少花妳三萬兩..嘿嘿!!
最後再來一張祖孫大合照!!各位,後會有期..我兩練功去也~~~

台長: Ivy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