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1 00:02:14| 人氣259| 回應1 | 上一篇

FACEBOOK這件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心中對目前流行的網站

FaceBook臉書 或是  Plurk噗浪 有很大感觸

之前一直有朋友邀請我加入

但是我一直都沒有去加入

後來因為香港主管跟同事一直在跟我講 FaceBooK

也要求我要去加入

為了工作我想去了解一下

這個裡面倒底有甚麼吸引力

但是我也同時發現

因為大家可以從別人的朋友中發現你

所以一直有人一直要求加入

但是也些人真的不熟

我也變得要加入他

因為他要求.....

為了不要下次碰面的時候要找藉口

為何沒有加入他

但是當這件事變得沒有拒絕的空間

就是個挺大的負擔囉....

 

其實本來是一個很好的網站

也有很多遊戲或是心理測驗

也讓很多朋友透過網路

很快可以知道彼此的消息與近況

我也從朋友做測驗的答案中

也許了解到朋友的另一面

例如那位是國學才子才女

那位是台語通

也知道自己是國學白癡

有潛能做丐幫機密殺手  呵呵

或許所有的新發明都有好有壞的

我們只能從中找我們需要的

也不可能都只有好的 沒有壞的囉

 

台長: 進香客
人氣(2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交淺言深的陌生人
呵呵~~還好ㄟ... 
就像我的測驗結果說的吧
我比較孤僻
所以我不在乎別人怎麼想
只忠於自己的感覺
我一概不加入我不想要加入的人
哈哈哈
2009-10-03 22:01: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