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9 09:20:48| 人氣44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wis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 wish 詞曲:小傑


你是誰 令我迷戀 像個小孩傻傻想念

想念你所有一切 讓世界不再平淡無味

想與你十指緊扣 享受兩人的幸福幽默

相信你是我的所有 別讓時間從身邊溜走

I WISH WE CAN TOGETHER

想像有你的可能

當你最疼愛的小女人 分享所有的幸福快樂

I WISH WE CAN TOGETHER

期待愛情的繽紛

一句話或是一個眼神 我就不再只是一人




   -----------------



  噢ˇ廖俊傑光會寫詞這點我就為你而瘋狂了 
  哇塞~才華洋溢欸天哪 :))))
  這是Youtube的網址 
http://hk.youtube.com/watch?v=_AiAh4ejdvA

  噢超好聽的,媽呀 
  而且廖俊傑要等澎澎一起單飛 xD


   
  這孩子說他壓力很大 :(
  加油,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噢ˇ :) 
  他在無打抗說 



  ------------------------


   天阿!!!


我那天唱的超緊張的....歌詞本來是當你最疼愛的小"情"人!!
這首歌本來是要寫給黑澀會美眉的....當初是寫小"女"人....
但我太緊張...整個唱回原本的!!!!><糗斃了...唱的爛...彈的爛...
唉.....看來我還要在更加油!!!
p.s:曲是我跟我的吉他老師"韋卓"一起寫的^^





----------------------


這樣已經很厲害了 :)
 

台長:  花吶 :))
人氣(44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