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3 00:10:52| 人氣10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Suddenl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開台北前,你塞給我的便當

          只能無法控制的,邊哭邊吃。






















































只是,

突然很想吃

你每道的拿手菜


突然,

想起不管冷熱天

都硬要睡在我旁邊的小胖妞



突然,

一直覺得很欠打的梨渦

很愛吵架的聲音

也開始想念了








好吧ˊˋ

或許我還有位置可以想你

三八爸爸。


         欠打的臉,你要加油ㄏㄚˋ















故意不想去觸碰角落

每每不經意的想到

就要不經意的難過一遍











做志工隊的道具   做著做著

突然想到以前幼保的時候

每次教具都要弄到很晚很晚

雖然妳  念東念西

但還是幫我一起趕工

做出來的成品

總要跟親戚誇耀個幾天

妳都比我還驕傲

:)

(雖然你只稱讚你的部分=  =)



都畢業了  還擺脫不了做教具

用膝蓋想  妳說這句話的表情一定又很逼機

哈哈哈

就連妳的逼機臉

都好想,這樣。





鼻子又酸又紅

一通電話
 
簡單的問候
 
才知道    自己可以有多想妳。










台長: 小手人
人氣(10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阿兔
唉...都不想我...

切心了...

什麼時候會回台北阿?

如果會回去跟我說一聲喔~

看我們有沒有同樣的時間一起回去~

到時候約出來吧~
2009-03-15 15:48:23
版主回應
切心歐?
我幫你用膠帶
黏起來
:D
2009-03-15 20:46: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