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8 00:18:14|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靠夭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回家,,


((這是我早自習開始就有的念頭,

為什麼?

嗯,

我覺得我好委屈,

公主我最討厭受委屈惹ˇ

明明就不是我的錯,那你就不可以罵我,

理由很簡單,因為我沒錯,

公主永遠都是對的,,



碼的,我跟你說,

我很累,我懶的理你們,

同學也就算惹,連,老師,都欺負我,是ˋ怎ˇ樣ˋ

我很累,我真的很懶的理你們,

我不想多說什麼,反正多說無益,

不過幸運的是,還好我不是你們的朋友,

我可一點也不想跟你們變成一樣的人,





挨唷,這不是重點,總之就是,

我很累,我不想跟你們吵跟你們鬧,

反正我根本就不認識你們,也不屑認識,

看到這篇文章的人,假設你是那班的人,

請你別怪我這樣說你們,你們對我不好,我幹啥對你們客氣,

不管是男是女就連老師都故意欺負我,



當下,我只有,,我想回家,,這個念頭,

我懶的理你們,因為你們這些東西太陰險太可怕惹,

說我沒種也好,說我膽小也好,

呿,跟你們爭,是沒智商的人才會做的事呢!

挨,總而言之就是,

老娘我今天心情很不好,因為所有人都欺負我ˋˊ

他碼的,

我很想說出你們的代名詞,

不過還是算惹,挨,太難聽惹ˇ

忍不住還想罵一句,,,





靠夭呀*           ˋˊ

台長: ㊣笨茹,,*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碼的
此分類上一篇:騙我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