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1 02:41:00|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沉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 沉默
妳很多沒說出口的話
我都只能猜測…

因為 沉默
我許多說不出口的話
都只放在心裡…

妳沉默
我就只能去揣測妳的心意
讓猜心 成了最常的壞習慣…

我沉默
妳也無從得知我的真正想法
讓漠視 成了妳在看我的眼光…

誠實很難
人性 在考驗著愛情的忠誠度
愛情 卻經不起人性的被考驗…

愛妳很深
深到 妳若誠實告知 想暫時出去玩玩
只怕 我的癡心等待 還會等妳的回頭…

笑容很甜
疼愛妳 只為了能見到 妳快樂的笑容
放開妳 也是不想看見 妳消失的笑容…

分手很傷
最在乎的 卻成了生命中最不完美的
最想要的 卻只能強迫用看淡來適懷…

莎士比亞說:「女人是用來被疼愛 不是用來被了解」
我不是莎士比亞 而且 我是女人…
所以 我也需要被疼愛…

要疼愛自己 所以才會選擇
不再沉默 說了分手

也疼愛著妳 所以選擇分手
才會 放妳自由 讓你不再沉默…

台長: 小胖胖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