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28 02:32:01| 人氣20|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挑選] 不黏膩的潤澤型面膜

面膜



 

通常我對撕除式的面膜都有點怕懼,因為我怕....痛!!

容量:75ml


 

這款黑 面膜功能上沒有說可以拔粉刺,所以別把它看成拔粉刺利用喔!!

這款比較合適夾雜性或油性肌膚利用,適合有角質推肌或粉刺的困擾.

不外打開黑 面膜就液出來了,還好不是良多,

整片黑面膜看起來很有光澤耶~是晶亮晶亮的黑面膜.

這款黑面膜,雖然質地蠻粘稠的,但推開後不會有薄厚不均的景象,

利用的量照樣要以蓋住膚色為條件,也不克不及太厚喇!!否則期待的時候會好久.

黑面膜乾燥後,概況照樣很晶亮,所以15~20分後可以用手摸摸看是不是乾燥了.

 

來驗證功效若何囉!!看起來功效還不錯呢!!

 

而且我發現後續的調養品吸收速度變快了,肌膚觸感也很滑嫩,真是太高興了.

 

本來以為包裝應當會是全黑,沒想到是全白呢!!

潔淨後使用,將 面膜敷著靜置約15~20分後,面膜乾燥後,輕輕的由下往上撕下面膜便可.

★怪異幹淨的吸附結果
★選用細小黑色活性碳
★能有用吸附毛孔油脂
★添加平油脂調節因子
 

撕除的進程不會很痛,會有點刺刺的,只有一下子罷了,可能我撕對照慢.

我撕很慢還有這類成果,代表它的吸附效能還不錯呢!!

 

保留體式格局:儲藏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

哪裡買??

敷著等個15~20分鐘就能夠撕下了,要由下往上撕除喔!!

核准字號:衛署粧廣字第9902145號

乾燥的速度還蠻快的,條件要再乾燥的情況,在潮濕的情況當然.就比力慢囉!!

因為我的膚質有點敏感,所以我先試用於下巴,我下巴角質很厚,是該將它們一並打掃的機會了.

保存刻日:三年

感受真的就像挽面後的觸感,目下當今在家也能夠本身下手DIY喇!!

----

 

是不是已讀取發文須知並詳閱版規(Y/N):Y 直言不諱先列版上爬文+google事後的選手: 1.我的美麗日志 蜜若藍超能補水面膜 2.霓淨思 N3深海藍藻補水保濕 面膜 3.豐台灣 保濕純露滴滴面膜 前陣子神農嘗百草,買了KOSE的熟睡佳人超保濕面膜 固然敷完沒變成睡佳麗,但滋潤度夠 惋惜有些微黏感,總是讓我介於要洗掉和不要洗掉之間 所以想說還是問一下列位版友以上候選中哪一款津潤度夠但不會有讓人躊躇要不要洗掉的黏膩感?

YOOLER有樂購物網- KIWI 活性碳挽顏黑面膜

塗抹開來,可以感受的黑面膜質地很粘稠,不外算好推勻的,

a.超細微活性碳份子,能有效吸附毛孔油脂及汙垢。
b.油脂調理因子NORMASEB,平衛皮脂分秘。
c.薏仁和洋甘菊萃取,淨白肌膚。
d.玻尿酸及甘草萃取,保濕柔嫩肌膚。
e.金縷梅萃取精髓,緊緻毛孔。

應該是想突顯中央的黑面臉,真是可愛,畫的也很真實,敷上就像黑面臉一樣喇~

面膜

 

此次是用的產品還蠻稀奇的,因為它具有挽面的功能,在家就能夠輕鬆拔除細毛.

面膜 

剛撕除,下巴四周有少許的屑屑,再次清洗就OK了.

留意事項:若因個人體質乃至紅腫、發炎等異常現象,應立即停用,並洽詢皮膚科醫師。勿食、勿接觸眼睛,若不適當即停止利用。一週約利用1-2次便可,勿過度頻繁利用。

剛好有此次機遇,可以體驗看看KIWI的黑 面膜適不適合我.

看的出來黑 面膜的質地活動性不高,保持很久都沒淌下來.

不外我怎麼覺得 面膜在手上撕除比力痛阿~ 利用在臉上還好呢!!

右下方打開處還有效一條貼紙黏貼著,確保產品完好無拆封.

↑利用前後比較 

敷的過程沒有任何不適感,或刺激感,讓我很定心使用.

產品介紹 (截取於有樂購物網產品頁面)

背面是產品介紹,密密麻麻的很具體~ 

使用撕除式面膜,建議先以局部測試看看是不是會對產品過敏,再用於全臉.

這款面膜採用細緻活性炭分子,利用黑色質地,可以清晰看收效果.

KIWI活性碳挽顏黑 面膜產品是做成膏狀面膜情勢,所以要期待乾了才能撕除.

包裝的上頭有製造日期(我拿到的是2008/11/25), 可以保存3年.

使用後我發現仿佛有對照白淨,可能我累積太多的角質汙垢了吧!!

沒有太多豪侈的包裝,所以它的價格還蠻廉價的,199是否是很廉價阿!!

固然這款黑 面膜沒有標榜去除粉刺,但很明顯的可以看到有些小粉刺都拔起來了~

具有五大長處:

材質是軟管設計,很輕易利用,擠出也很輕易,用量好拿捏.

使用後我沒有任何過敏現象,後續保濕工作很主要,要收斂毛孔,讓肌膚更緊緻.

看起來如同黑巧克力,好濃稠好可口的樣子~(想像罷了)

台長: ivanqhqk3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