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8 19:06:35| 人氣5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東區學科能力競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只能說   意外中的答案

上午考了程式設計佔60%的總分

一共4題

第一題...用IF也會過...36個IF  ---->實際上只要開陣列放作判斷即可2個IF

        輸入字元N SUM+=?  之類的

第二題...用IF也會過...4個IF   ---->實際上只要開陣列放用FOR跑也可以

        在L*W的矩形做病毒擴散...求覆蓋的最小天數  病毒擴散只有4方

第三題...兩層FOR的模擬題..... 分配MIN

        將差值最小的作分配而已

第四題...求在一個由0 1 構成圖像中  求分辨正三角形 正方形  長方形的個數

        三角形只有正三角形=   =
        測資居然沒有雜圖...(就是三角形跟正方形混...等)
        也就是說  都是分隔好的  只要判斷三角形之類的  這些IF也辦得到
        測資居然沒有由0構成的圖形  大家一定都只認為只有1...題目根本沒有說
       

我的演算法呢? 路徑演算法 ?  DP ? DFS ? 大數開根號 ? BFS ? 排序 ?

在3個小時內  拚命地在拚第四題...結果我輸了

我沒想到測資居然那麼的弱...

總之拿了滿分也只不過60分  ... 一堆人滿分 (吐血)

下午當然就是計概啦

這個我就不能多說什麼了 ... 比較偏重一些一般能接觸到了 (進制轉換超多題)
(code當然也很多...)

繼續看下去   當然是不好的結果囉=]

只有...得到兩人兩土(火)乍   前幾名都是女生!! 

前幾名的宜中加油!  全國了!

掰掰囉,對我期待的老師,同學們  有緣再見...

對了  過幾天能夠拿到題目的話...  當然測資會非常強大  等著我吧

台長: 來源不明
人氣(5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垃圾桶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北市學科能力競賽
此分類上一篇:A moon filled sk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