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1-28 21:33:39| 人氣3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之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周,依往常約定,應該不是我倆約會的日子。周五公司尾牙,喝了一堆混酒,昨天上午醒來後,覺得精神不大好,有點宿醉,不得不說,這兩年,明顯感覺到自己不再像以前一樣能喝那麼多了。但也好,喝酒傷身,何必喝那麼多呢。

 上午你突然在LINE上跟我說,下午想來找我,我只好見色忘友,推掉傍晚的約,等著哥來找我,見到哥時,我們彼此笑了一下,好像很久沒見似的,我總是會跟哥說,我好想你,買了飲料,回到我房裡,也一如往常,做著我們固定的活動。這時哥才對我說,下周是我生日,他決定提前幫我過生日。所以這周和下周都會來找我。

 晚上哥又說了一段令人不大懂的話,過去幾個月,我以為我們這樣己經算是"正式"在一起,交往,成為一對情侶,而哥在晚上說要以我生日那天當作我們真正在一起的紀念日,突然間又有點不知所措,還是代表哥將一些外在的人(我所懷疑,並不知)終於排除了,所以才能真正和我在一起。還是純粹的覺得我倆需要有一個紀念日,當作我們的哩程碑。

 沒關係,我們彼此相愛就好。

台長: Escape
人氣(3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