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2-10 10:36:46|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甜言蜜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周六,強烈寒流來襲,也是冬天以來,我第一次穿上長內衣及拿出厚外套,而這天因台南朋友來訪,還去了風強雨大的淡水,差點沒冷個半死,快速逛完淡水,也快快搭上車回台北,順便跟哥說我差不多要回家了。哥也從家裡出發來我家。

 見面後,我們相擁,親吻,說著對彼此的想念,有時我都在想,這是真的嗎?

 幾個月下來,我希望這一切是真的,開始,你也會在LINE上回應我的甜言蜜語,雖然我們都不會過度的說噁心的話,必竟有點不大方便,希望這一切能持續下去,讓你成為我最久的戀人。

 每次哥總會問我,為什麼喜歡你那麼久?

 也許就是我痴吧,喜歡上一個人總是期待一個結果,一個答案,不管這答案是好還是壞,得到答案後,比較能放下,有些人就選擇什麼不說消失,有些人是一下子告訴你答案,不久後又翻盤,而哥,一直沒給我答案,一下對我好,一下又對我不大好,讓我有點困擾,卻又總是等著最後的答案。

 於是,去年中我們有了一個新的答案,在一起,往註冊前進。

 這路上,我想還有很多挑戰,讓我們一起克服吧。

台長: Escape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