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8 04:35:3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惜不是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到國外,進入第六個月的生活,中途回過一次台灣工作,短暫停留約3周。

和你見面3次,心裡感覺卻是大大改變,雖然知道我們似乎走到盡頭了,卻還是沒法當面跟你說出這些話,就這樣我又回到了歐洲,過了一個多月。

上周一在聊天時,突然講到了喜歡的身材,你回了一句,「所以我不是你喜歡的類型嗎」,雖然我覺得愛情無法如此定義及分類,但卻覺得現在不說,下次要再說,又要累積不知多少的情緒才行,順著這勢我回了「我能不愛你嗎?」

於是,我們回到了朋友身份,不到一周你展開了新的約會,並和我分享了這事。

我想我還是在想要如何放下吧。

這二周聽到一些動人的芭樂情歌時,內心深處總是有那麼一陣陣地哀傷浮出,突然好想好想有人陪我,也許這才是我不敢說出口真正的原因吧。

有時覺得自己挺像孤兒的,國中後,在家外時間比在家裡時間多,幾年下來,和家人疏遠了,生活中,總是靠著朋友在照顧支持,最近老家賣了,二姐傳來封訊息,叫我記得打電話回家,商量我的東西該如何收拾才好。

老媽說要把我東西搬到一個十幾年前買的房子裡,未來我暫時回國時,就去住那,一個人的生活就這樣持續著,也許這很適合我吧。

台長: Escape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