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1 06:07:20|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愛我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在FB上看一個朋友(且稱為A男)的動態時,有時會不禁覺得有點噁心。 

 這位朋友曾和我同公司工作,前陣子和交往的女朋友分手了,女朋友是我的另一位同事,而且是她提出分手的,原因是A男對她十分冷漠。

 假日時,女生總是主動去陪A男,而A男不會帶她出去玩,總是用工作太累,想要好好休息的理由回應她,女生也就默默相信,A男換了工作後,這情形更加劇,甚至在跨年自己和同事出去,卻不准女生去陪他。

 這陣子,時常看到A男和新女友的FB動態,內容不外是去哪玩、去哪吃了好料,這些種種不攻自破,原來愛早已變了,也或許當時只想要有個人陪,想想我有時心中掛念的一個人,對我是否也是如此。

 有時,想起來有點甜,但絕大部分,想起時,都是一陣心酸。

 不想談感情,也許只是一種很客氣的拒絕,我想不少人曾經也用過這個理由,連我,都曾使用過類似的理由,但真的有用嗎?可以因為這個理由,而讓一個人放下感情嗎?

 我依舊會想問你,你愛我嗎?

 依舊會想說,我很想你。很想抱你。

 仍然在深夜入睡前,清晨醒來時,記得你曾在我身邊擁抱的溫度。

台長: Escape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