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9 13:20:58| 人氣32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ar sistas, Dear famil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friends, Dear sistas,

First of all, 希望你們還喜歡我燒的小野麗莎.

上次的見面雖然倉促, 但我能感受到大家的愛 :)

希望你們也能感受到我的.

 

聽30說小毛也準備要換工作了.

最近我也因為某些原因, 開始考慮轉變的可能.

30和邊都在面臨抉擇的關口.

其實, Aren't we all?

 

 

 

改變, 需要勇氣.

堅持更需要勇氣.

Dear all, 我希望我們都有足夠的勇氣去take a step,

去make up our mids,

去找到一份真的適合自己的工作.

我想這對我們來說, means so much more than just "finding a job"

而是關於自我追尋, 一條漫長的旅程.

你們懂吧?

 

 

愛情也是一條佈滿荊棘的路.

 

沒有愛情, 也是一種愛情的考驗.

擁有愛情, 毫無疑問會得到很多, 但是也會失去一些什麼.

遠距離, 想著該調整心態看開點, 該適時放手, 還是該拋下一切飛去愛人的懷裡?

近距離, 無奈著在愛情和麵包, 理想和現實之間搖擺找不到平衡.

同時, 我們不間斷的問著自己那個亙古不變的eternal question:

 

Is He the ONE?

Is it the END?

 

 然而, I believe we're gonna be fine.

我相信, 未來之後的某一天, 我們會一起笑看現在的每一件事, 笑說我們竟然以為天要塌了, 其實, 哪有那麼難?

所以, 我們依然要堅強的繼續走下去.

繼續猶豫, 繼續徬徨, 繼續等待.

 

 

喔我親愛的朋友, 我的姐妹, 我的family...

我想要休息.

我想要和你們心情愉快的看場電影, 然後坐下來啜著咖啡或小酒.

即使不說什麼也很relax.

 

 

我總是想像著我們住在一起的畫面.

可以在每晚工作之後疲倦的回到我們佈置的溫馨中帶點雜亂又亂中有序(不難想像吧!)的家, 心情為之放鬆.

睡前大伙穿著睡衣窩在沙發上喝一杯熱可可,

一起抱怨我們的工作, 我們的生活, 我們的愛情, 和髮型.

抱怨完打個呵欠, 互相打氣, 互道晚安之後, 隔天又有力氣開始新的一天.

我們應該已經累到不會為了誰要做家事而吵架了吧?

 

 

假日的時候,

我們成為彼此盯著電視機放空的同伴.

當然, 我們還是會跟各自的朋友出去玩.

該約會的還是要約.

但是最後, 當一天快要結束的時候,

我們還是會回到彼此身邊,

回到家裡.

 

覺得冷的時候可以互相取暖.

但是必要的時候, 當然,

我們會吵架, 但是吵完只會更好, 不會更壞.

因為我們愛對方.

 

coz thaz what family does, right?

 

Last but not least,

希望我們都能創造出一條獨特的, 熱忱的, 並不是一路順遂, 也無法全程保持優雅的, 但是可以踏實的, 心甘情願的一步步走到終點的道路.

With Style,  Of Course ;)

 

 

 

台長:
人氣(32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Dedicate--獻給... |
此分類上一篇:不流淚的午後

30
I luv u guys sooo much.

and 小野麗莎,真的好聽!!

快跟我換腦袋,我想要你的文筆!

哈 其實, 一切盡在不言中(笑)

什麼時候一起grandma pajama pa?
2010-01-19 13:37:25
版主回應
你瘋了喔 我才想要你那個critical thinking的腦袋好嗎 你這瘋女人
2010-01-19 13:57:43
毛兒
好像sex and the city的旁白喔...呵呵

是阿 我期待擁有無話不說的友情
Let's build it together with time!

一起走過生命的每個困難與燦爛。
加油喔
很感動你為我們寫了這一篇...:)
2010-01-24 00:58:43
版主回應
:)
2010-01-27 17:03: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