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1-02 16:15:55| 人氣1,3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么決定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我這個單身中年人的孤獨嘛。”Q17的意思是他這個年紀的男人大都已經有子女了(說不定在當機槍兵洗腦前真的有),Q17也想體會一下那種父親去關懷子女的感覺。
  但三十歲不到的艾麗莎顯然誤會了:“什么你、你、你、你、你……”單身,孤獨,兩個女孩,異乎尋常的關心,這幾個在艾麗莎腦中盤旋的詞匯構成了一個幾乎令她發瘋的結論。
  “你、你怎么會(看上她們的)……她們可是外星人(你也下得了手)!”
  “那有什么?”Q17嘆了口氣,“我也不太清楚,反正第一次見到她們被關在籠子里時,我就覺得血都要燒起來了(生氣),我都無法控制我自己(不去救她們),如果不是你攔著我,我大概已經沖進籠子里去了吧!(去救她們)”
  “你……”艾麗莎深吸一口氣,“你真的這么決定了?”
  “嗯!”艾麗莎一咬牙,“我……我明白了,不過給我一點時間,至少先讓我確認她們的危險性。”
  “這當然!”
  “隊長,”一個沒好氣的聲音傳來,凱斯一臉不情愿的抱著一大堆被子毯子走了過來,“你要的……”
  “滾,”艾麗莎像只發飆的母獅,“他要找東西你插什么手,把東西放下,讓他一個人處理,你該干嘛干嘛去!”吼完,艾麗莎頭也不會的走人了。
  凱斯愣了半天才回過神,頓
向您推薦:屏東白蟻  BOTT  高雄iphone維修推薦

台長: 小部落格
人氣(1,3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