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5 14:39:57|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ㄉ曼谷行--Day 5又是被空姐說我是空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要離開囉~有點捨不得.... 我想我上輩子一定是曼谷人...來幾次就算ㄌ... 每次要離開就像泰勞要被帶去台灣一樣ㄉ難過 /____ 所以早餐ㄉ我特別ㄉ感傷...咖啡連續喝ㄌ好幾杯... 可是都喝不醉...我好想留在曼谷壓~~~ 好多ㄉ回憶都是有我ㄉ足跡.... 不過人總是要回到現實ㄉ... 老實說...我不想走ㄉ原因是因為.... ㄇㄉ我們ㄉ行李真ㄉ好多...看ㄌ我就快兔ㄌ.... 幸好這次是跟壯丁來...不然叫我一個人扛我恐怕會暈倒.... 我們白天還是去瞎晃ㄌ一下...總算這次有到傳說中ㄉ四面佛拜ㄌ一下.... 四面佛好小一間...可是香火真ㄉ好鼎盛.... 然後我們很乖ㄉ在約定時間內回飯店等送機ㄉ人.... 依照慣例喝ㄌwelcome drink.... 我絕ㄉ很好笑....welcome drink我們都把它當good bye drink 喝... 後來送機ㄉ黃小姐來ㄌ...那個傳說中愛我ㄉ經理也衝出來ㄌ.... 芭拉巴拉ㄉ跟我說ㄌ一堆我似懂非懂ㄉ話.... 還裝可愛ㄉ眨ㄌ一下眼睛....我實在很害羞.... 然後我們好早去機場...有夠無聊ㄉ...ㄇㄉ曼谷機場你沒事那麼大做什麼.... 改boarding gate也不會說一下....你知不知道gate 24和gate42差多遠... 我們三個有史以來最晚上飛機ㄉ一次...因為從gate 24到gate 42走ㄌ我們快20分鐘... 而且還心虛ㄉ怕趕不上..還用跑ㄉ耶.... 曼谷機場有你ㄉ....屌!!!! 多大喔???大概8個CKS那麼大吧~~那你們說大嘛??? 上ㄌ飛機...又看到可愛ㄉ263妹.... 我就又發揮ㄌ我裝親切ㄉ笑容跟妹妹聊天.... 妹妹竟然以為我是base in TPE ㄉ姐...真ㄉ好爽喔~~哈哈哈~~~ 然後這個妹妹對我超好...... 當然裡面有喬許喜歡ㄉ泰藉組員孫燕姿.... 我絕ㄉ以後喬許應該會很喜歡搭飛機...因為他搭飛機之前都很期待空姐長什麼樣子.... 哈哈~~後來就飛回台灣ㄌ.... 飛機才剛landing...我手機也才剛打開... Uncle PaPa就打電話來ㄌ...媽壓大叔 你會不會太準時ㄌ一點點壓~~哈哈~ 然後我們晚出關ㄉ原因是因為還跟妹妹聊天拍照ㄌ一下.... 踏上台灣ㄉ土地我有很奇妙ㄉ感覺... 因為三個小時之前還在曼谷...三個小時之後回到ㄌ屬於我們ㄉ國度還有台灣真ㄉ狠冷.. 被小湯說對ㄌ...台灣很冷...因為我在曼谷穿系尖帶.... 踏上台灣我冷到罵髒話 =.=


台長: 草莓雪酪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