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4 01:11:04|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類★ 200412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雨後的城市 寂寞又狼狽
路邊的座位 它空著在等誰

我拉住時間 它卻不理會
有沒有別人 跟我一樣很想被安慰

風 停了又吹 我忽然想起誰
天 亮了又黑 我過了好幾歲
心 暖了又灰 世界 有時候
孤單的很需要另一個同類

愛 收了又給 我們都不太完美
夢 作了又碎 我們有幾次機會 去追
不曉得為甚麼愛 又稀少又昂貴

雲在半空中 被微風剪碎
回憶也許美 可是正在飛走對不對


**最近喜歡這首歌...我也想找到我ㄉ同類...
渾渾噩噩ㄉ日子我討厭...虛虛假假ㄉ我也討厭~~
我也討厭忐忑不安ㄉ日子...我孤單...我無助...我也無奈...
但是哪裡有我ㄉ同類...哪裡才有屬於我ㄉ胳臂....
最近心情煩悶...明明是我ㄉdays...卻好像又陷入ㄌ低潮...
我真ㄉ很討厭很討厭這種不確定ㄉ感覺...
我只想簡單ㄉ生活著...可是最近...我忘ㄌ怎麼微笑...
我真ㄉ...得到ㄉ了幸福嗎??????**

台長: 草莓雪酪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