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0 00:05:53|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好天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
下了一週的雨
人都快發霉了
我的媽啊!!
每天我都提心弔膽的
向老天乞求希望可以週末好天氣
不然我的天母創意市集就掛啦!!
還好老天爺有聽到我內心的吶喊
週五晚上天氣就開始轉晴
給了我一個美麗的天氣
今天早上豔陽高照
心情好的勒
準備好的的發財箱出發去市集啦!!
今天的天氣好到找個車位都一位難求
我的媽啊~~
我轉了大概有一個多小時了
天啊!!
救命啊
眼看著報到的時間逼近
我卻還抱著我的ㄅㄨㄅㄨ望穿秋水
車位啊~~你再哪啊~~

老天你真好
車位出現了不過好遠歐
扛著一堆貨物慢慢的移動去市集
嘿嘿嘿~~現在的人心好冷歐~~
我一路走一路掉東西
東西真的太多了
好狼狽啊~~
不過大家都眼睜睜的看我掉東西
我只好去撿啦
今天我對一個看我掉東西又不幫忙的路人吶喊
我對他說ㄟ你不幫忙撿還笑我
會不會太沒良心啦
帥哥幫個忙吧!!
還好他有出手幫我不然我累慘啦!!
狼狽到一個爆
CC
今天逛街的美眉多到爆
當然啦生意挺好的
感謝大家對艾水漾精品的支持
太開心了
天氣好人氣旺
What the wonderful day!!
明天要記得來看我歐~~~

台長: 鄭小惠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天母創意市集 |
此分類下一篇:紅樓 VS天母創意市集
此分類上一篇:元旦的創意市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