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7 21:15:13| 人氣2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拉小說】甜甜圈(十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過還是很擔心予均。其實亦廷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整個心理想的念的都是予均,即使猜測予均的心裡其實有另一個人。

於是決定撥通電話給J。「不用跟她說我找過妳,我只是純粹關心而已。」

「她最近還好嗎?」
「還好吧。」J好像一點也不奇怪亦廷怎會打來問她予均的事。可見予均最近真的有些什麼事吧,亦廷這麼推論。

「她…是不是和誰在一起了?我沒有別的意思,只是想說如果她真的跟別人在一起了,我得後退一些。妳懂我的意思。」亦廷問得很小心。

「嗯,我知道。」但J好像沒有正面回答。

「嗯,她沒事就好,妳要多照顧她啊!」遲疑了好一會,覺得自己不方便再追問,亦廷也只好笑笑的交待J。

「是,遵命!」J的口氣這時也才跟著輕鬆起來。

「那就這樣囉。」只是亦廷正打將電話掛上,卻又突然被J叫住。

「怎麼了?」
「晚上一起吃飯?裴裴會過來,予均應該也有空。」

「喔,好。」不知道為什麼,聽到予均會有空,總覺得事情應該還不至於太糟,亦廷的心情好像才總算好些。

台長: overcast
人氣(2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