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6 08:57:23| 人氣2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隔兩地的思念,在漫長的路上,最怕你來回的奔波
一個閃失,又何嘗是我能承擔的起的
但也許就因為是多了距離,才讓我們顯得更甜蜜

搬到你那裡,除了工作問題,
生活形態的改變也會使人不適的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去適應,畢竟我真的很累
面對自己和二個小孩,我已經顯得有些疲累了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當六個人住在一起時,
所衍生出來的問題,我能否應付與面對
你又要笑我想太多了吧!
不知道是我多慮了,還是你把問題看的太簡單?

是害怕吧!害怕的心讓我裏足不前
如何都不是
因為,我們二個在一些想法與生活習慣上,差異是很大的!
當分隔兩地時,因為距離讓這些差異不致太明顯
但是一旦距離縮小時,反而就會將差異放大而且突出
到時候,是否又將走上以前的路?
我們都有過一次失敗的婚姻過,
我常在想,失敗的原因是什麼?
通常不會是單方面的問題,
了解錯誤,修正原因,那麼下次的婚姻才不會重蹈覆徹

你可以放著不管漠視它,但我卻做不到,這樣只會使自己過的更痛苦!
我愛你,我也想和你在一起,所以問題是有必要事前溝通的,
我的疑慮也有必要讓你知道,
或許在討論這些現實上的細節時,是嚴肅的,
沒有談情說愛時來的甜蜜。
是醜陋的
不像愛情那層甜甜的糖衣如此容易入口
沉重的現實問題,總會使壓大變大,
如果因此.....
讓你覺得在一起那麼麻煩,那不如輕輕鬆鬆當個朋友
我會尊重你的決定.

台長: 醉千觴
人氣(2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