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2 09:16:33|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3.08.29~台南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整個晚上,雖然很累,但卻不是很入睡
見你睡在地上,對你實在感到很抱歉
醒來,你便問我,
怎麼昨晚一直聽到你咳嗽?是不是冷氣太強了
想,擾你一晚無法安眠了
整理好東西,便開始了今天的行程
吃完早餐,你問,要去哪裡?
昨天講了,今天要去澄清湖逛逛的!
在車上,你開玩笑的說
有人昨晚睡得很熟,也不怕旁邊有隻大魔頭
晚上在壽山時,你便問我,
那麼晚了,還跟一個大魔頭在外頭晃,你都不怕嗎?
其實,很想回答你
不會呀!也許我向來都以直覺去看人,
直覺你不會這樣做,所以才會跟你出來的

***********************

在澄清湖逛了一早上,悶熱的天氣使人汗流浹背的
想找那九曲橋和雙閣,但卻沒看見,有點失望
中午,在”我家”吃飯時,
我調皮的幫你倒了杯”綜合汽水”
看你喝的表情,讓我大笑不已
但你還是把它喝完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是該回去的時候囉!
也許是離別的滋味太沈重,二個人都不語
你問我,是要回台南搭車還是在高雄搭?
我想,就台南吧!至少還可以陪你回家的這一段路程
靜悄了一段時間,我說,我想搭飛機回去!
一來,不用坐那麼久的車子,二來,時間上也不會那麼趕
你說好,便先去買機票了
在等時間到之前,你問我,這段時間要去哪?
本想去秋茂園的,只是不湊巧它那裡交通管制,
我們便轉往黃金海岸了

***********************

在沙灘走著,晃著,看著沙灘上的人嬉戲
騎著沙灘摩托車....飆車
二個快四十歲的人了,玩起來跟小孩子一樣
末了,你說,很久沒這樣笑了,也沒玩過這麼開心
想想,是嗎?還是你已經遺忘了?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該到機場了
你看著我玩得滿臉通紅,說...臉色有紅潤喔!比較好看

本來想看看途中是否有商店,想買生日禮物送你,結果都沒看到
我把掛在背包上的一個粉紅水晶掛飾拆下來,送給你
趁著握手道別時,我把它放到你的手心上,
你送我一束藍玫瑰當驚喜,我也給你一個驚喜
你抱了抱我,我在你臉頰吻了一下說,生日快樂!
你說,好幾年沒收過生日禮物了!

***********************

台長: 醉千觴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