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1-13 20:34:13| 人氣76|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13-分手後的第二天

我承認我很不爭氣
我承認我還是很想你

但是我必須強迫自己

把你當作已經去西方極樂世界享樂

因為我不想再想你了..

每一秒的空氣都覺得不重要了那些氧氣

你太過分了...

男女朋友在一起
難道一句請你放下手中的遊戲,要你多陪陪我

這樣的要求真的太難達成嗎..

我在昨天還很自傲的告訴朋友

我封鎖了你..
我不想再看到你跟我說話
讓自己心軟
就算你不會再主動跟我說話了
我也要預設這樣的可能...
因為我不想再心軟了!!

你說的話太傷人了.....

再一起了多久你告訴我 你不適合我
說了一句 要我再去找別人..

這樣的話
你怎麼說得出口...


今天我真的犯了什麼大錯嗎
就算你不願意陪我

我也都依照你所想要的去做..

你要什麼樣的活動安排
我都會去做

就算我不想做的
從來你只問我 要唱歌嗎
你有問過我想不想去唱嗎..

任何的任何
我們都已經彼此磨合了8年..
我們有什麼可以過不去的
讓你在11/11跟我說出這樣的話...

我總是想起你那委屈難過的臉..
我又想看見你為你所說的後悔..
我再次的打開了對你的封鎖..

而我卻是再次的傷害自己一次..
再看見那些對話
我能證明心臟是真的會痛的..
並不是人類擬人的說法..

那是真的痛了...
此刻..
我真的討厭你了..

我不畏懼
那些美好的回憶見縫插針的刺痛我的心
我不畏懼
回到單身之後身邊所有人的眼神
我不畏懼
就算有天再次跟你面對面我也不會後退

但是我害怕再回到11/11那天
我害怕再次聽到你說那些傷人的話
我不要了...
我真的不要了..

你好過分..
既然你不能把玩遊戲的時間用來陪我
為什麼你要交女朋友..
一個禮拜我們見面相處的時間只有一天..

你滾

你交網婆就好了!!!

你滾!!

台長: isk907181349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