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1 10:47:06|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人 你到底要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到底要什麼 ??????????????
分手的時候 男人 不約而同的都問了我同樣一個問題


之前的兩段感情 走的很辛苦
兩個標榜 正派經營的傢伙
一個 是 精蟲溢腦的 變態
一個 則是想享受愛情的美麗 而不想付出的膽小鬼

於是 不到半年的時間 我終結了兩段感情
也讓我體會到 負責 成熟絕對跟學歷 外在等條件毫無關係
一個在外面 形象良好的人 或具有專業知識 學術背景等等的人
搞不好在愛情上 是個騙子 或不想負責任的傢伙

你到底要什麼 ??????????????
我不曉得我該說 這兩個男人都很愚蠢 還是自私
我想說的是...... 如果我要的是實質上的東西
那他們還真的給不起吧!

我想聰明的男人 不會問這樣的蠢問題
而真正想付出的女人 也真的不會想要跟你要什麼
他們只想要跟你在一起 高高興興 快快樂樂的談一段感情

遇到下個男人 如果他還是問一樣的問題
那我 還是別想太多 直接跟他說
我要 1000萬現金 外加3棟房子 5台賓士轎車.....3克拉鑽戒.....


大野狼

台長: 小綿羊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