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20 18:42:3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肉菜飯....飯沒味道??

肉菜飯....飯沒味道??

 

 

昨天跟我弟講

 

肉菜飯....控制血糖的問題

 

 

他提出一個疑問

 

最後吃飯不是沒味道...不好吃

 

我想這是大家的問題........人性

 

我跟他說習慣就好

 

再說.....光吃白飯也不會難吃阿  有點甜甜的

 

我幹麻吃白飯不飯菜....為難自己

 

我認為一點都沒為難的問題

 

怎要叫為難.......我底下跟你講

 

像我以前都喝有糖的綠茶

後來為了健康...改喝無糖....也15年左右了

有糖當然比較好喝

無糖也不錯阿

白開水有糖嗎??  還不是這樣喝

 

難道你喝白開水  都要加糖嗎?

 

這是一種習慣的問題

 

跟為不為難不一樣

 

以前早上都吃有糖的穀粉包加麥片....或是減糖的

其實....廠商後來就自動減糖了...原本10  變7.5  6.5

 

後來有做無糖的  我就買來吃

不好吃.....有點為難自己

 

那就變通一下

一天吃有糖   一天吃無糖    聰明吧   哈哈

 

我這樣不要每天吃有糖的

是不是就減糖了

比每天吃好吧

 

我以前就跟你講過

早餐不要算  一禮拜14餐

那就8餐  10餐  肉菜飯

其他就混吃

這樣也是一個變通方法

比14餐都混吃來的強

 

我從3/1開始  每餐都肉菜飯  一點問題都沒有

完全沒有為難自己的感覺

 

吃無糖的穀粉包  我就覺得有點為難自己  哈哈

我喜歡吃糖  但不敢吃太多

 

 

哪有為難自己

 

這些東西  通通有吃到  只是味道比較單調而已  還是有吃到

 

我講一個

我找給你看

 

 

過敏  連吃都不能吃

那才叫為難自己吧

想吃還不能吃.........多痛苦

他是說不會啦  那就好

反正他也沒在吃阿

台長: 小懶豬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健康 |
此分類下一篇:每個人看法不同
此分類上一篇:喜歡吃肉嗎? 痛風 洗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