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08 18:57:51|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換個角度思考....快樂就是這樣來的

換個角度思考....快樂就是這樣來的

中午發現後輪被大鐵釘刺破

可是沒漏很多氣  還很飽

心想.......幹  又要花錢了  心情小不好

我再想一想.....怎樣讓心情變好

一下又好啦..........哈哈

1.被刺破很好.....還好沒漏很多氣  還很飽

  以前曾被刀片刺破  連補都沒辦法補

2.被刺破  這樣不錯  我可以練習補胎  一個好機會

  2019年2月我自己補胎  不熟  用了好久  用了5條補胎條才補好

  用又到手超酸

  上次工具也不太對  開口太小    難怪我會一直失敗

  有了上次經驗  

  這次應該會好很多

  我後天來試看看  這次應該會比較容易上手

  工具  補胎條都有  不用買

  我看價錢5條補胎條  45元   工具組160元

  多補幾次就回本了

明天再觀察看看  應該會漏  只是漏很慢

我下午回來拍的  很糊  哈哈~  

相機才410萬畫素  是要多好啦

明天再拍看看好了

以前被刺破  什麼鬼東西都有   幹~~~~~~~~~

台長: 小懶豬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快樂是自找的 |
此分類下一篇:健忘...忘記買鮮奶
此分類上一篇:這就是幸福..........哈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