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13 18:18:55|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言可畏

這是可以訓練的

人家亂講

我會很不爽....我就不是這樣

慢慢訓練.人家怎麼講.....他的事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哈哈~~~~~~~~

背黑鍋......也沒差

這是要訓練的

也不用澄清.......網路誰也不認識誰

浪費我時間

被汙衊.....就讓他去吧.....他高興就好

日久見人心..........大家會看見我的好..........哈哈

很多事情不用太在意

一植在意...只會現在那個漩渦裡........然後自己很氣.....何必呢........哈哈

我會幹你娘老雞疤........我還是你的心靈導師.......哈哈

這都可以訓練的

但有人不會喔.........小我一歲......70多歲

說他2句...7PUPU.......還想去死......幹他媽的  有夠爛

這叫.......抗壓性太差

台長: 小懶豬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快樂是自找的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一志願
此分類上一篇:壞年冬....搞消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