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3 21:25:46|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或許真的沒救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最近好多人都說我都失蹤了ㄟ@.@..

但是我都不知道我自己已經是你們眼中的失蹤人口了..(很瞎吧..0.0...!)

所以最近都被罵的狗血淋頭的說....

可是我還真的無言到了極點了說...

首先..我並不知道你們都在找我的這件事...

還有我知道你們都認為我都是在找很爛的藉口..

但那個爛藉口卻是我最近很重很重很重的壓力...

那個壓力壓的我真的快喘不過氣了!!

幾次我真的認為..我真的快沒有救了...

也有好幾次我自己都想要放棄我自己了說!!

所以自從聽到你們也要放棄我時...心理頓時放空..

因為.."放棄"這兩個字好像是很絕望很絕望時才會用到的說..

或許我真的讓你們都很失望吧!!

或許我真的沒救了吧!!
----------------------------------
天啊。。我們考完了大家口中所謂的"大考"...

原本以為考完之後可以放鬆ㄧ點的說...

但..接下來的是學校的兩次考試....還有我們ㄧ大堆還沒做完的功課..

頓時想逃離現在的這種環境..

但..人家都跟我說了..這是我自己選擇的路..

所以再苦我還是得一個人撐過來..畢竟那真的是我自己所選的啊!!

...我想如果等到我真的受不了時...


            那時的我才會是真的完完整整救不回來了!!




台長: 堅持....自由~~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