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21 16:13:37| 人氣5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國數天, 前晚剛下機,打算溫馨提示叫朋友昨晚要準時出現,朋友就告訴我他去不了,要放我飛機...

其實那個朋友已經有多次修改我日程的不良紀錄,而且往往都是很遲才通知我。於他來說,我們可能是多年老朋友,無需包裝自己我亦會包容,於我來說卻是很不尊重。(哎,說實話,我的確是會包容,所以朋友被養成慣犯了!)

時間於我是很寶貴的,如果不是多年的朋友,如果不是我性格永遠淋滋滋,我早已跟他割蓆。

我不是完人,我也有脾氣,只是我的脾氣會自動自覺的壓下來,積壓到一個點,我自己會找方法發洩。

事情已發生,我們活在當下嘛,找個真正喜歡這些音樂人的朋友一起去就是。

感恩, 我花了不多的時間就找到了,上天的安排終歸是美好的。😊

若不是之前的朋友臨時放棄機會,我的另一位朋友就沒緣參與了! 想不到她還是那幾位音樂人的粉絲! 我們昨夜是盡慶了!

上天給予我們的禮物就算包裝得很差,畢竟都是禮物,亦是人生的功課,這次我又收下了。





台長: 艾斯特
人氣(5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小感動
此分類上一篇:與過去交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