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24 12:47:24| 人氣5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過去交流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重看自己十多年前寫的東西,實在需要極大勇氣。

從前的我比現在更情緒化,又幼稚,小朋友扮大人 😂

每每看到舊篇章,我都有重寫、修飾甚至刪除的衝動。

畢竟,有些東西實在太不堪入目。
但盡可能我也是控制自己,要把它們一一保留。

它們是往日的我,內心的一面鏡。
就算多麽的不想面對,它們都是自己的一部分。而看著它們與自己一同成長,久不久回看,實在無比有趣。

有些連載,從前寫了一兩篇,後來沒有延續下去的,有時間我定必重新再來延續下去!

這樣跟十年前的自己交流,浪漫非常。


台長: 艾斯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8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禮物
此分類上一篇:年年有今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