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6 02:30:05| 人氣3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某地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我私下留了個地方給你嗎?

今天我到那地方,狠狠呼出一口氣,我忍不住,在那地方向你說了很多次”我愛你”。我把所有心情都通通說出來,沒有你的日子,沒有什麼比我到那裡吶喊發洩來得興奮。說完了,我不求你會接收,而你亦不會知道,但我假想你已經接收了。對不起,請容我這樣假想。

然後,我看到很多過往,走馬看花。看上去有點沈淪不雅,溫馨殘留些污穢,原來迷失過的不只是我,也是你。回憶是要讓人成長的吧!至少,我回不了過去,即使再給我一次,我也不會這樣重演。

有時我會感到很悲,因為我沒有現在,每一個現在都在逝去。當我發現自己只剩下未來,我發現自己愈來愈沒有未來。我要好好珍惜每一個未來,希望你也是,我有時會活在過去,希望你不會。

日後我仍會到那地方向你吶喊,你見不到,你不知道,但那是我為你預留的地方,希望你感應得到。等到有天,我對你無牽無掛,我會把這個地方完完整整送給你,你看到定會會心微笑。


圖片:
”The Messenger”, Howard David Johnson

台長: 艾斯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墜落
此分類上一篇:昨夜的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