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0 22:50:10| 人氣6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日台長睡覺時常常發夢,夢境的內容大多離不開俊男。

夢中的那些俊男,簡直是天天新款,晚晚不同,而我們於夢中所作的,都是談天逛街等拍拖時常做的事。夢境雖然普通而短暫,但特別的是,即使我日間不幸被吵醒,如果我繼續再睡,我還是能與我的”夢伴”再續前緣。

當我向友人說著這件事時,他們的反應都很一致︰不是說我已經”餓”了很久,便說我是”本性難移”… 也許他們說得對,近日我的確有點渴慕被愛,希望有種”心動”的感覺。當然,現在並沒有人能令我有心動的感覺,即使渴慕被愛,亦只流於空想。

剛才在看無線的電視劇(事實上是因為黃子華才看),當中黃子華說了一句話,內容大概是說”愛情在沒有的時候就沒有,但到有的時候就突然變得’很有’。” 說的也是,愛情要來的時候,真的”突然”得很,簡直一發不可收拾。幸好現在我的新戀情還沒有出現,因為現在正是時候做自己想做的事,達到自己想達到的目標。而愛情,一定會阻礙我去做我想做的事,不論是時間上,金錢上或是情感上,都會阻礙到我。更何況,我是愛情至上的人,現在沒有愛情,我的理智又開始萌芽了。

愛情? 還是發多些夢好了。至少,我現在差不多每晚都在與一位俊男談情,現實生活上的缺乏,都在晚間的潛意識下得到補償。


相片:”Dream”
photographic by Tezn
www.cs.utk.edu/~abadan/ photographic.html

台長: 艾斯特
人氣(6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非常對話右左右︰遇見型男
此分類上一篇:啡黃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